第一次農曆中元節
到恆春東門的搶孤棚
看恆春古城搶孤的活動
還滿新鮮的,不過遇到下大雨
就沒看到第一名出爐
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全程看完
這中間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主辦單位在丟糖果時
丟中站在我們前面一位男人的額頭
啪!!!很響亮的一聲
我和我姐笑翻了
他還一副若無其事的轉過頭來看我們
哈哈哈,以下是我們的戰利品
工作到了要接近尾聲的時候了
也就是要回高雄要開學
心裡雖然覺得有點不捨想再多留幾天
也該到提早回去收心的時候了
非常謝謝摳摳這一個月的幫助
如果下次的暑假我姐還有問我我一定要再去
因為那裡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也感謝思涵在那裡一直幫我和照顧,還有ROSIE阿姨.她們都幫我很多,下集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