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農曆中元節

到恆春東門的搶孤棚

DSC_0313  

看恆春古城搶孤的活動

還滿新鮮的,不過遇到下大雨

就沒看到第一名出爐

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全程看完

這中間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主辦單位在丟糖果時

丟中站在我們前面一位男人的額頭

啪!!!很響亮的一聲

我和我姐笑翻了

他還一副若無其事的轉過頭來看我們

哈哈哈,以下是我們的戰利品

  DSC_0315  

工作到了要接近尾聲的時候了

也就是要回高雄要開學

心裡雖然覺得有點不捨想再多留幾天

也該到提早回去收心的時候了

非常謝謝摳摳這一個月的幫助

如果下次的暑假我姐還有問我我一定要再去

因為那裡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也感謝思涵在那裡一直幫我和照顧,還有ROSIE阿姨.她們都幫我很多,下集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創意生活行腳-有機思考 墾丁庭園 的頭像
ddotinn

創意生活行腳-有機思考 墾丁庭園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