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伴隨著日子到了最後一天,在途中的日子認識了好多來自各地人,也體驗到了一個人在外的小無聊小樂趣小悠閒小確幸
有一個人來旅行 / 家庭旅行 / 朋友 / 情侶 第一次來民宿打工的我體會到了好多東西,各種方位
第一次可以看海看一個月,無憂無慮的走在沙灘,隨心所欲的開口與人聊天,來這裡說沒成長是不可能的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突如其來的放假讓我有了時間去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約好了隔天的時間,卻因為太興奮然後遲遲不睡,一直期待夢寐以求的海生館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颱風來臨前的電視再三著這次颱風多麼強烈,晃過電視前的我也就聽聽
沒想到隔天墾丁就這麼的不同,大風呼嘯而過,經過了庭園經過了小路到了每個地方
我佩服的站在門口看到發楞,我想每一次的颱風墾丁才會恢復原貌一次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one / night.
在我來的第一天很幸運的,認識了很多人
讓我看到了久違五年的墾丁,在我的印象裡改變了許多,其實說印象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晚上開車開在沒有路燈的路上每過一個彎就會發現新的風景,我變得像小孩,對所有事情都感到興趣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固定行程:
起床-吃早餐-清潔公共區域-收昨天曬得...-摺昨天曬的被單床包...開始整理房間-洗地板-倒垃圾-收工出去玩~
墾丁的太陽真的好曬~~~
每次洗地板前一定要塗個防曬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緊張
即將第一次打工換宿
可是也很期待在墾丁的生活~~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假這一天,我要扮演成一隻魚去海洋生物博物館認識新朋友....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墾丁是畢業旅行最常去的地方,不外乎一路上同學打打鬧鬧偷偷帶酒(?)準備要去墾丁吐個精光大玩特玩,為了即將畢業前能讓彼此更容易留下革命般的情感。
這次的暑假我拋棄了習慣已久的台中與廢人生活,來到了墾丁庭園打工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一想這次也到這裡快一週了...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憶中的墾丁就是陽光,沙灘,海水,比基尼
雖然我只短暫的停留庭園13天
但我還是滿懷期待
第一天我從台北搭高鐵轉墾丁快線
居然遇到颱風來攪局台南嘉義路段嚴重淹水
害得我原本只需搭2小時的高鐵硬生生地延後到3小時
搭墾丁快線的路途上看到旁邊的景象都被嚇到了
滾滾黃水搭上車窗外的大雨真的很像世界末日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農曆中元節到恆春東門的搶孤棚
看恆春古城搶孤的活動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久而久之就慢慢習慣了整理房間的速度也愈來愈快了有時還利用了下班時間跑去看流星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