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的墾丁就是陽光,沙灘,海水,比基尼
雖然我只短暫的停留庭園13天
但我還是滿懷期待

第一天我從台北搭高鐵轉墾丁快線
居然遇到颱風來攪局台南嘉義路段嚴重淹水
害得我原本只需搭2小時的高鐵硬生生地延後到3小時
搭墾丁快線的路途上看到旁邊的景象都被嚇到了
滾滾黃水搭上車窗外的大雨真的很像世界末日
IMG_4991  

搭了很久終於到了庭園
雖然是下雨天但庭園的建築本體跟官網一模一樣
IMG_5004  

第一天coco和思涵先讓我整理行李便讓我休息了
我便到大街上晃晃
颱風天店家都沒開
我炮去麥當勞買薯圈圈
還買了戎將軍包子沒有想像中好吃
晚上碰巧墾丁有朋友也在打工
所以就帶我去後壁湖吃海鮮
第一次吃生魚片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呢
做了很久的車很累所以早早就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出了太陽
但因為沒有房間要整理
我便和思涵一起整理院子
颱風天後地上很多泥沙和落葉
我們掃地拖地沖水刷地
還回收沙包擦玻璃整理大環境
中午居然又開始下雨好討厭
晚上朋友生日我便去南卡威開了眼界
痾實在非常讓我震驚啊!!!!!
我還被叫上台超級無敵害羞的
有興趣的人是可以去看看啦不過去過一次就好哈哈
外頭還是一直下著雨
大街上的攤販有開的不多
我們去恆春吃泰式料理
一家叫三輪車的
很好吃喔又不貴~~~~
還去了山羊酒吧
其實我不太會喝酒哈哈
這天很晚才回民宿
睡前聽到同層樓的房客的聲音
感覺很熱鬧好想參與他們喔第三天早上大門口淹水

COCO他們忙著處理
我吃完早餐後就先收毛巾摺床單被套
後來思汗開始教握整理房務
坐起來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還是是因為很少間的關係哈哈

中午就差不多用完了
大家一起去吃東港餃子館
還蠻好吃的不過有點油

原本我打算下班後去恆春晃晃的
但是雨下太大了我就跑回房間睡覺呵呵

傍晚實在是待不住了
我就騎車出去走走
晚餐在恆春一家叫午后的PIZZA解決
好吃又平價很滿意~~

回庭園後我又跑去買地瓜球吃
嗚嗚嗚怎麼辦如果再不放晴
還沒穿BIKINI去海邊曬太陽
我就先肥死了吧

 

希望太陽快點出來快點有好天氣

也希望之後我可以更幫得上大家的忙

IMG_5003  

 

曼 2013/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