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臨前的電視再三著這次颱風多麼強烈,晃過電視前的我也就聽聽

沒想到隔天墾丁就這麼的不同,大風呼嘯而過,經過了庭園經過了小路到了每個地方

我佩服的站在門口看到發楞,我想每一次的颱風墾丁才會恢復原貌一次

街道上變得好清靜沒有任何來自各地的人走在街上,說著接下來要去哪裡看甚麼

接著我往前走,走到草皮上看著大浪翻滾洶湧,第一次的觀浪在墾丁 /

1439018940261  

  

不是我手晃,是風大到逼我手晃 /

 

 

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了一間客人,開門的那一刻我笑了

房間很乾淨,該在位子上的東西都沒有變,連床都好好的摺好

而我在想的是有時候的一些事,無關人種,無關地域,而是那種道德問題,也許這樣說好像有點太嚴肅

但在我開到下一間的時候,我無法形容房間像被炸彈炸過一樣得凌亂,卻是台灣人讓我看到的

這次的打工換宿其實也讓我體驗到了另一種層面的將心比心吧~

IMAG1490 

(乾淨吧~客人整理的哦哈哈哈)

 

 

颱風天,新體驗 / Have a good day .   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