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是畢業旅行最常去的地方,不外乎一路上同學打打鬧鬧偷偷帶酒(?)準備要去墾丁吐個精光大玩特玩,為了即將畢業前能讓彼此更容易留下革命般的情感。

 

這次的暑假我拋棄了習慣已久的台中與廢人生活,來到了墾丁庭園打工

 

哇呼~~~~~~!!!!!!!!!!!!!!!!!!!!

 

哈哈哈哈什麼智慧型手機電腦電視都見鬼去吧

 

明天我就要當大海男兒了誰還要在那邊被電子產品毒害自己

 

如此興奮的我一大早拿著早已買好的車票

 

一路數著高速公路的油罐車

 

迷迷糊糊的搭上像是人口販子的箱型車

 

來到了都是熊熊的墾丁庭園

 

因為來的時候工作都結束了,所以我草率去墾丁大街給攤販騙一下買盒蝦卷(NT150)

 

吃完好像就過了一天似的,就跑去睡覺了XD

---------------------------

DAY 1 

 

一大早旁邊的藤木前輩說了:誒~該起床了噢

 

我驚恐地從床上跳起來

 

媽啦第一天上工就要遲到了!!!!已經在想如何道歉的我看了一下應該有設鬧鐘但沒有響的手機

 

5:21..........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5:21

 

結果是前輩的表壞掉了..........

 

說好的九點上工呢藤木葛格?

 

反正也無法再次入眠,就跑去早上不能點蛋餅的魔法廚房吃了免費的早餐。

 

開始上工!

 

跟隨著前輩們與旁邊的小妹腳步來到了備品室,第一件事竟然是折東西啦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手腳不靈巧但還可以做的過去嘛~

 

看來整理房間也應該沒什麼~~~我要掃十間!!!!!!!(握拳

(其實我們只有九間XD)

 

 

 

 

 

 

直到後來我們來到了第一間房間........

104176  

(請自動省略不小心入鏡的口愛小妹妹)

 

居然有尿布啦!!!!尿布!!!!!尿布!!!!!!!!!!!!!

 

而且有六坨!!!!!!!六坨!!!!!!!!!!!!!!!!!!!

 

之後我已經毫無感覺,不光光是疲累與無力,就這麼失魂落魄度過了上班第一天,等我再次擁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是COCO帶著我和小妹一起去看星空跟燈塔

 

這個時候就看著星空不讓眼淚流下吧

104177  

感謝COCO姐帶我們來這麼美的星空,還教導原本不會用單眼的我

接下來就是與夥伴們一起努力面對尿布軍團與啤酒罐十字軍吧

未來一個月請你們多多指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ot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